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学院唐晨铭老师为本科五支部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16-05-25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在雁山校区04518教室举办了旅游学院本科五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唐晨铭老师主讲,本科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唐晨铭老师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为主题,从“两学一做”学习的教育对象、要求以及内容入手,向全体学生党员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的重要意义。授课中,唐老师传达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的会议精神,结合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必然性。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两学一做”教育要求,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以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己任,筑牢理想信念,做党组织可信赖、可依靠的好党员,同时要求大学生党员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仅思想觉悟要向党组织看齐,更要身体力行的为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

                                                                供稿人:唐晨铭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

下一条:学院党建工作小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