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叶婷副书记为我院学生干部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7-12-29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我院廉政文化建设,12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婷老师在雁山校区06206教室为全院学生干部讲授了题为“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上,叶老师以2017年系列廉政教育片《在路上》、《打铁还需自身硬》、反腐倡廉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巡视利剑》、《榜样》为出发点,分别讲述了十八大以来的反腐成就,同时也列举了一些“打虎拍蝇”的具体案例。同时也引用“十九大”报告中反腐倡廉的一段话“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坚决防止和反对个人主义、分散主义、自由主义、本位主义、好人主义,坚决防止和反对宗派主义、圈子文化、码头文化,坚决反对搞两面派、做两面人。”告诫同学们要深刻领悟“廉洁自律”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从各方面完善自己。

    叶老师的党课,结合了当前实际,既风趣幽默,又具有深厚的教育意义,对我院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现场一

 

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教工三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测评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开展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