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支部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劳动最光荣 奋斗最幸福”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0   浏览次数:

510日,为在党员群众中积极营造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浓厚氛围,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到学院04502考研自习室开展“劳动最光荣 奋斗最幸福”主题党日活动。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根据学院实际需要,支部党员赴04502考研自习室打扫卫生。大家俯下身子、不放过一个死角,在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将考研自习室卫生来了一次大清理、大扫除,让考研自习室换新貌、崭新颜,为学生开展考研学习创造了良好环境。

  通过支部活动,让支部党员更加坚定肩上的责任,恪守党员初心和使命,并深刻感受到了文明校园建设需要每个人从小事做起,只有把每一件小事做好了才能把人生发展的大事做好。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