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支部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民办实事做好做实,5月14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针对学院自习室卫生以及安全隐患问题进行全面清理与排除。

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分别对各工作室进行卫生打扫,共同清理自习室内闲置丢弃物品,针对自习室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排除,同时向同学们强调“学院自习室管理规定”,并提醒各位同学要爱惜公共物品、维护好公共环境卫生,共同打造一个干净、安全且舒适的学习环境。

“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每一位同志都应该积极主动、以身作则,从个人和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维护公共环境卫生,一起营造良好的学习与研究氛围。

活动现场图一


活动现场图二

活动现场图三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历史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党课直播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劳动最光荣 奋斗最幸福” 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