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支部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5-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521日,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04509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精神,支部全体党员按时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王成圆首先带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内容,并强调此次讲话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送给全国广大青年最宝贵的五四青年节礼物,充分体现了党对青年一代成长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为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指明了道路。作为新时代青年,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发扬奋斗精神,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党员同志们要将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自觉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自觉将青春梦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随后,与会人员自足岗位,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畅谈了感悟和体会。并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说明: QQ图片20210527103518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