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支部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5-23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2日,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4509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司甲同志主持,支部全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了习近平总书记位于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了支部全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学思践悟党史教育,勇当新时代的追梦人。

最后,与会人员就会议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且作为被壮美山水环绕的广西大学生,要主动传承党的红色精神,坚决维护国家统一与民族团结,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拥护党的方针政策,积极学习党史专题教育和系列讲话,达到“学、思、做”的目标要求,奉献出年轻一代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