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支部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5-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520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04509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刘成兴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如甘露,滋润了正处于懵懂期的学子,振奋了当代大学生。每一个青年都是追梦者和圆梦人,要勇担重任,脚踏实地,敢为人先。广阔的发展空间是伟大的祖国为我们搭建的,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当同新时代共同进步,努力做好新时代的建设者、实干家,不负人民的期望!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所学进行深入交流,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脚踏实地,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教工二支部集中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