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支部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教工二支部集中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5-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5月18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支部书记胡金龙领学,全体在校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胡金龙结合自身所学谈到:作为教职工一员,要有责任、有担当,要永远牢记革命历史,正是因为有无数革命先辈的无私奉献,才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困难再大,想想红军长征,想想湘江血战”。作为教师,不仅立足实际,认真履职,还需要结合自己的专业,积极服务社会。

随后,与会成员纷纷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感悟。并表示要努力将自身专业用于实践和服务社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郑文俊副院长为教工第二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