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支部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学院教工三支部在屏风4507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海涛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义淞与学院副院长黄燕玲领学。其中,罗义淞同志以“深入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从为什么学习中共党史、把握四史逻辑关系、中共党史的根本经验与规律三方面进行了讲解,其中“中共是世界史上最牛的创业团队”、“中共学是最成功的组织学、管理学、成功学”的内容,给参与学习的党员们留下深刻印象。黄燕玲同志则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指出的“乡村振兴”“产业”“旅游”三大关键点,结合学院相关研究成果,提出强化政策指导,出台一揽子乡村旅游提振政策;链接文旅产业,打造一系列文旅创新创意项目;运用新信息技术,构建一体化新媒体网络平台等措施,为未来广西乡村旅游发展建言献策。

会后,支部党员们还围绕学习内容积极展开讨论,为学院、学科、学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有针对性地提出一些意见建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第四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