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支部党建

本科二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学习五四讲话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

5月23日晚上20:00,本科二支部在04509会议室召开了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学习习近平主席在中国政法大学关于“五四”讲话的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唐名丽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均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内容分为两部分:一是讨论关于刘春红等五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首先,会议集中讨论了关于刘春红、覃小丹、、陈丹、、韦海彬、、陈水枚五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经讨论,支部认为这五位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优异,均能够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都能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最后,会议采取无记名的投票方式,均一致同意以上五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其次,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讲话精神。会上,支部党员各抒己见,发表自己对学习五四讲话后的看法及学习感受,并总结了各自经验。

最后,支部书记唐名丽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同时勉励各位党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获取更大的进步。

 

会议现场

 

 



上一条:旅院本科三支部联合益馨之家开展旧书回收活动

下一条:本科六支部组织集中理论学习,做合格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