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智慧旅游管理教研室召开就业工作现场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0年6月10日,智慧旅游管理教研室于屏风校区7407召开就业工作现场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于海涛老师主持,智慧旅游管理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现场会议上,于主任传达了学院就业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要求各位教师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和引导工作,积极帮助学生解决就业相关问题,努力提高学生就业率。各位教师就自己指导学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围绕如何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加大宣传、广泛开拓就业市场,促进学生充分就业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由于疫情影响,2020年的就业工作面临巨大挑战,但相信在教师们的齐心协力下,就业创业工作会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民族学与旅游经济系召开专业发展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