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06-14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我院分别于612日、13日晚在04616报告厅举办了两场考研经验分享会。学院邀请我院20166位考研经验丰富的毕业生给20172018级有意愿考研的同学分享成功经验。

本次交流会主要包括两个流程,首先是各位考研成功的同学向大家分享自己考研的经历和备考的经验。他们提到,备考过程中重在平时的积累,除了知识技巧的把握,更应该对自己树立足够的信心,并通过自身的经历向同学门阐明并只有为自己的目标不断的努力,不轻言放弃,坚持不懈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最后在提问环节,学长学姐们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提出建议。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为我院各年级意向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机会,使他们对目前关于考研的相关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接下来的学习准备打下了良好的开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鼓舞了信心。


会议现场






上一条:酒店管理教研室召开严肃考风考纪 弘扬优良学风会议

下一条:智慧旅游管理教研室召开就业工作现场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