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扬帆起航——我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6   浏览次数:

又是一个炎炎夏日,又是一个毕业季,校园里随处可见毕业生们穿上绚丽服饰和桂工留下最美的合影。为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营造和谐温馨的毕业氛围,教育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激发广大旅院学子爱校荣校,感恩母校、感恩师长,614日我院利用成长成才课给16级学生开展了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

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辅导员就毕业离校的相关工作及系列活动做了说明,如毕业生党员教育实践活动、行李托运暖心活动、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等,这系列活动洋溢着依依惜别的离别情,引导毕业生通过高雅文明、健康积极的方式感恩母校,感谢师长,珍惜同学情谊,毕业不散场,青春梦起航!


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大创项目培训暨第六届“互联网+”报名动员

下一条:吴忠军院长带队赴中科院广西植物研究所推进联合办学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