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2020年大创项目培训暨第六届“互联网+”报名动员

发布日期:2020-06-29   浏览次数:

为激发我院学子的参赛热情,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进一步强化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和“互联网+”相关赛道的了解,我院于627日下午4点在04616给本次参赛项目负责人开展了相关培训暨第六届“互联网+”报名动员会。

在会议中,我院朱司甲老师就撰写商业计划书的相关注意事项做了说明,分析参赛项目的市场现状和行业背景、如何做好项目以及项目开展现状等全方位的和同学们做了讲解,随后他着重强调了参加第六届“互联网+”的重要性,引导学生积极参赛,拓展视野,提升自我。

最后,学生会社会科技部同学为各项目负责人讲解了官网报名的相关要点,使得同学们对项目申报流程更为熟悉,更好地投入到“互联网+”的报名活动中来。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扬帆起航——我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