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完成2020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8   浏览次数:

20207月7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4栋教学楼04509组织进行了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我院对博士生招生复试工作高度重视,对复试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制定了严谨的复试流程和科学的复试方案,组成了由各学科博士生导师和教授组成的复试专家小组,以保证复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根据学院的学科专业特点,专家小组共对三位拥有复试资格的考生进行面试,面试分为英文测试、培养潜能考查专业面试个环节。复试工作环环相扣,对考生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立体化考察。各复试小组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尽可能在有限的时间内较为全面、客观的了解考生实际水平,择优录取,保证质量。

2020级博士研究生是我院获得旅游规划与环境管理博士点之后招收的首批博士生,是我院博士生培养的新起点。


复试现场



上一条:广西植物研究所专家李先琨、蒋巧媛到我校讲学

下一条:教工二支部“庆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微党课记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