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广西旅游产业研究院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0   浏览次数:


7月9日上午,广西旅游产业研究院在雁山校区4509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工作会议,针对2020年产业研究院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学院院长吴忠军教授、副院长郑文俊教授、产业研究院研究团队负责人、综合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郑文俊副院长主持。

会上,吴忠军院长强调2020年广西旅游产业研究院的工作任务要严格按照《广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2020年度建设任务书》的建设任务指标执行,明确各研究团队职责,坚持成果导向,年底产出一批高质量的、具有标志性的研究成果。

此次会议就2020年产业研究院的几大重点任务进行了讨论和部署:强化专项课题研究,以各研究团队为单位,围绕广西旅游产业发展、广西旅游新业态、大健康与文旅产业发展等相关选题展开调研,产出一批标志性成果;提高参与地方重大决策的能力,鼓励和支持全院教师撰写广西旅游产业发展相关决策咨询报告,并将优秀的咨询报告向有关部门投送;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拟于今年底举办第十一届中国民族旅游论坛”及相关研讨会,提升产业研究院的学术研究水平和社会影响力;完善网站与资料库建设,丰富广西旅游产业研究院网站内容,做好网站的资讯更新、资料库信息录入、系统的日常维护工作,打造高质量的资源信息共享平台。

2019年广西旅游产业研究院被区教育厅界定为广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今年将是基地提升总体科研水平和决策咨询能力的重要起点。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贺剑武副院长一行出席《桂林市旅游民宿服务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实行办法)》评审会

下一条:广西植物研究所专家李先琨、蒋巧媛到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