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929日晚上19点,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04616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义淞老师、17级辅导员唐兰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黄苏宁老师、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罗义淞老师从3个方面为参会学生提出了就业建议,一是要精准定位身份,正确地认识到自己的优劣势,善于扬长避短,抓住每一次锻炼的机会,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二是要改变就业观念,“后疫情时代”给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冲击与影响不可忽视,同学们要先就业再择业,主动从多渠道获取就业信息与资源,抢占先机、抓住机遇;三是要认清经济发展形式,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为大家组织开展的各类招聘活动,主动就业。

此次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旨在鼓励同学们增强就业信心、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使毕业生明确就业方向,合理制定就业目标。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顺利承办桂林大健康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研究院、桂林文化旅游大数据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生模拟招聘大赛初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