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生模拟招聘大赛初决赛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为积极引导毕业生就业,精准推进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切实提高2021届学生的求职面试技巧,增加求职面试经验,提高简历制作水平。经过前期的筹划与准备,在各班开展招聘模拟大赛决赛基础上,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于2021928日晚在04616教室举办校园招聘模拟大赛决赛,决赛选手共10位。学院唐兰老师、黄苏宁老师、研究生代表担任评委。

比赛共包括3个环节,分别是简历制作+自我介绍+案例分析。比赛中,参赛选手依次登场,通过自我介绍,提出职场难题及解决方案的形式,积极地向评委展示自己与单位及岗位的匹配度和自身能力,表达出了强烈的就业择业的意愿。同时也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较好的实践工作能力、优秀的职业道德操守以及灵活的职场应变能力。评委们也对选手的职业素养、逻辑能力、应变能力、表达能力等进行全面的考察并做出点评,现场气氛既紧张又热烈。

此次模拟招聘大赛是一次生动化的就业指导教育,通过模拟用人单位招聘场景,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接触社会、直面求职、身临职场的机会。本次活动不仅让选手们获得一次体验实战性的机会,也让到场观摩的同学们对应聘面试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为同学们以后步入社会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未巡先查先改”工作检查反馈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