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悟初心”——我院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5-26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青年学子更好地学习党史知识,5月25日晚,我院在04616成功举办“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悟初心”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学校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祁惠芳、学院团委书记王成圆、党建组织员黄苏宁、专职辅导员贾恒存共同出席本次比赛,80余名学生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经过初赛角逐,本次比赛共有5支队伍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分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决赛“高手过招”,激烈比拼让现场瞬间燃起“硝烟”。在决赛必答题环节,各位选手势均力敌,你追我赶,没有拉开距离。在抢答题环节选手们斗志昂扬、思维敏捷、抢答迅速、应答沉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选手们拼手速、比知识,运用平日里积累的党史知识,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评选出团体一等奖一名,团体二等奖一名,团体三等奖一名,团体优秀奖两名。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终身课,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以青春的姿态与昂扬的状态,书写新时代的史诗。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1届春季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评审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体教师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