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毕业季】我院成功举办师生友谊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2021届毕业生的校园文化生活,611日下午,学院于雁山校区新体育馆组织了师生友谊篮球赛。学院党委书记王璐、党委副书记罗义淞及指导老师、辅导员、班主任代表组成教师队伍,同2021届毕业生展开友谊篮球赛。

比赛前,王璐书记同毕业生亲切的交流,强调安全和友谊第一,球赛第二的友谊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展现风采、赛出实力、赛出旅院的精神面貌,同时对毕业后的发展寄予了深切的厚望,希望努力奋斗,不断进取,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比赛时,教师队伍和毕业生队伍积极拼搏,娴熟的球技、默契的配合、漂亮的投球、快速的攻防交换使在场观战的老师和同学们不断发出呐喊助威声,为球员们的精彩表现拍手叫好。整个比赛过程精彩激烈,最终毕业生队伍以7773的优势胜出。

本次比赛表现了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充分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祝2021届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表现出色,实现人生的价值。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成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报道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以学好湘江战役红色故事为切入点

下一条:我院2020级MTA学生赴龙脊景区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