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清廉明政盘中展,喜迎建党百周年—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植物景观与插花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1-06-16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6日,我院在教四楼雅诺主题实验餐厅举办第二届植物景观与插花设计大赛,学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以及学院全体在家领导参加了此次比赛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义淞主持。

49支参赛队伍紧扣“清廉明政盘中展,喜迎建党百周年”比赛主题,以景抒怀,表达出当代青年大学生对党的寄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院通过植物景观设计大赛与党史学习教育的密切结合,积极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让更多人透过植物景观了解党史、了解廉政文化,进一步丰富青年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个人文化修养。

近年来,我院始终坚持定期举办旅游文化节、漓江绿色环保节、植物景观设计大赛等特色活动,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注重文化浸润,坚持以文化人,将传统文化、红色文化、生态文化浸润课堂内外,着力培养具有绿色使命和美丽担当的新时代高层次专业人才。

 

现场图一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上一条:我院开展《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和作风》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成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报道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以学好湘江战役红色故事为切入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