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2-14   浏览次数:


1213日下午,学院在屏风校区7407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璐,院长吴忠军、副院长黄燕玲以及从我院退休的老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吴忠军院长向离退休老教师详细介绍了学院2022年行政工作,他指出,2022年里,学院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突破,学院四级通过率超额完成,就业工作荣获先进集体奖。

王璐书记就学院2022年党委工作,从学院党委概况、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做了细致的说明。

离退休教师对学院今年所取得的成就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都十分关注学院的发展,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出高度赞赏,对学院未来的发展也充满了期待,同时围绕学院发展定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王璐书记表示,老教师们是学院的宝贵财富,与会老教师们的发言质量非常高,会后将狠抓落实,加强沟通协作,积极推动各项意见建议的有效解决,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并请各位老教师放心,今后学院领导班子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刻苦努力,尽力将学院办好、办出成效,争取实现强基、创特、建一流的目标,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开展考博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开展冬季工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