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开展冬季工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2   浏览次数:


    12月秋冬寒冷,为鼓舞教师士气,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增强教师专业技能,促进资历教师和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和经验分享。丰富教师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营造和谐融洽、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增强集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我院分工会于2022年12月11日在屏风校区开展了一系列的分工会文艺和体育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饮品制作、1分钟开合跳和1分钟仰卧起坐三个项目,活动一开始就得到了大家的积极支持,教师热情高涨,积极准备,活动过程中大家互动频繁、氛围融洽。以教师的专业技能竞赛作为活动项目之一,不仅可以分享专业知识,增强专业技能,而且可以促进教师间的经验交流,增强团队意识。简单的运动项目作为主要活动内容,旨在鼓励大家工作之余,增强运动锻炼,拥有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体魄,为工作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广泛好评,不仅达到丰富教师的校园生活的目的,更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学院的凝聚力,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饮品制作比赛


 

运动比赛

 

 



上一条:我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组织开展“师德大讲堂”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