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3-03   浏览次数:

3月2日,我院在04616召开全体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主讲。

会上,王璐书记首先通报了教育部有关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逐一解读。希望全院教师加强思想政治素质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以德施教,以德立身。在教书育人上做表率,在工作生活中坚守廉洁底线,做好新时代“传道授业解惑者”。

高校校是培养人才的摇篮,更是传承文明、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场所。本次会议,使全体教师在潜移默化中将廉洁自律的准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廉洁从教、立德树人,不忘初心、潜心育人。





上一条:2023年“4+1”全国四校风景园林专业联合毕业设计开题活动 暨乡村振兴与景观遗产保护学术沙龙顺利举办

下一条:2023年“4+1”全国四校风景园林专业联合毕业设计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