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2届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07   浏览次数:

67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毕业年级辅导员以及重点群体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传达了学校关于重点群体学生的帮扶政策及目标任务,仔细询问和了解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就业意向、学业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并就行业前景、帮扶政策、求职准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并针对重点群体毕业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转变就业观念,精准就业;二是调整就业心态,积极就业;三是拓宽就业渠道,积极争取就业机会。

学院将继续强化就业精准帮扶,确保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不低于学院平均水平。此次会议不仅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还提高了大家对于毕业就业方向的认知,从而有效帮扶2022届毕业生重点群体的就业。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座谈会

下一条:2022年风景园林专业三校联合毕业设计终期答辩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