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07   浏览次数:

67下午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毕业年级辅导员和有入伍意愿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璐结合今年的政策,从参军后的经济账、能力账、就业账、政治账和情感账五个方面给学生做了详细的解读。他指出,应征入伍是一种主动作为的思想自觉,是为强国强军奉献青春的家国情怀与担当。同学们参军的经历是一笔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参军报国既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抱负的重要途径,也是履行公民义务的责任担当,更是热爱祖国的高尚行为。

会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为征兵入伍意愿学生颁发了学院纪念品,进一步勉励大家参军报国,彰显青春本色!通过本次座谈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征兵政策的了解,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同学们应征入伍的决心。



座谈会现场



合影


 



上一条:2022年旅游规划与环境管理二级博士点 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细则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