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2022年风景园林专业三校联合毕业设计终期答辩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07   浏览次数:

202266日第五届三校(桂林理工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南京工业大学)风景园林专业联合毕业设计终期汇报在线上成功举行。

终期汇报会由本年度主办方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冀凤全教授主持,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王薇副院长、桂林理工大学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郑文俊副院长、南京工业大学建筑学院蔡志昶副院长分别致欢迎辞。安徽建筑大学冀凤全老师、聂玮老师、姚玉敏老师,南京工业大学王祝根老师、张林瀛老师以及我院胡金龙老师、樊亚明老师参加本次汇报活动并担任点评嘉宾。

本次联合毕业设计主题为创新·传承——金寨苏维埃红旅特色小镇门户景观规划设计。我院风景园林专业2022届毕业生李惠滨、刘亦卉和史焓悅、李文龙两组同学完成的设计方案顺利通过答辩,分别荣获本年度联合毕业设计二等奖和三等奖。本次联合毕业设计进一步促进了我院风景园林专业与兄弟院校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了相关学科专业的社会影响力,对于风景园林教育教学改革进行了有益尝试。

我院为明年联合毕业设计轮值主办方,计划邀请更多院校师生参与,搭建不同高校风景园林教育教学的交流互鉴平台,持续推进风景园林教育教学改革。

1162C

会议实况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

下一条:2022年全国11校文化线路联合毕业设计汇报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