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蓄势聚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报告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8-27   浏览次数:

8月26日我院党委中心组在屏风07409共同学习学校“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蓄势聚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报告会会议精神,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王璐书记从教育重要论述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理论特质和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引,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四个方面对报告会的内容进行深入解读。王璐书记希望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在聚势谋远上下功夫,坚定自信,以主动的谋划、超前的谋划、系统的谋划,提升工作的前瞻性和科学性;希望全体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锤炼工作本领;希望领导干部带头院上下充分发扬优良学风,敢想、敢干、敢担当,以不甘落后的志气、奋力追赶的勇气、先进带动后进的大气,共同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会成员进行交流发言。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暨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暑期考研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