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赴桂林香格里拉酒店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和一流学科建设

发布日期:2022-09-02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日,学院副院长黄燕玲教授、副书记罗义淞及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王志文带队赴桂林香格里拉酒店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主要对2020级实习生探访,并就实习期间联合授课、教师挂职、酒店高级经理人到校开展讲座等合作事项进行深度交流。桂林香格里拉酒店人力资源总监田野先生,总经理助理王南南女士和培训负责人袁经理接待了我院一行。

交流会上,双方就实习生培训与管理、实习部门岗位设置、师资到酒店挂职提升、产学研合作项目、案例开发与设计、文化旅游产业学院的师资交流、高级经理人进课堂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提出校企共同合作教学案例撰写及研究课题,发现与解决行业痛点问题。聘请公司高管作为行业导师,对本科生论文开题阶段提供指导。现代产业学院将加强与桂林本地优秀酒店的合作,服务好本土企业,共同孵化培养优秀的酒店管理人才

访谈2021级实习生

实习工作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民族学与旅游经济教研室进行集体备课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解庆林校长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