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民族学与旅游经济教研室进行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7   浏览次数:

9月6,民族学与旅游经济教研室在雁山04607进行了集体备课活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杨艺主持,教研室主要成员参加。

期间,教研室成员就本教研室所承担的主要课程《旅游经济学》《民族旅游开发与管理》《旅游人类学》《中国传统文化与旅游》等课程的内容结构、重点难点、授课方式等关键问题进行了集中探讨,各教学团队根据每门课程的内容和特点就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手段达成了一致的集体备课共识,并拟定了课程组织与设计方案、课程进度控制、课程考核标准等。本次活动坚定了各主讲教师备好课、上好课的决心和信心,为确实提高各门课程的教学质量打下了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九月的祝愿 ——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分工会举办“庆教师节、中秋节”活动

下一条:我院赴桂林香格里拉酒店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和一流学科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