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九月的祝愿 ——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分工会举办“庆教师节、中秋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8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正是秋高气爽时,为了迎接教师节和中秋佳节,给全院老师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献上诚笃的祝愿,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分工会于2022年9月6日上午组织开展了爬屏风山和赛跑活动。

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增进学院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提高教师工作效率。本次活动全院教师积极参与,兴致昂扬。比赛中,大家积极投入、跃跃欲试,在一片笑声中结束了活动。

此次工会活动,使教师们在紧张的教学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活跃了气氛,增强了凝聚力,让大家有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更好地促进了教学工作的全面提高。

爬屏风山


赛跑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下一条:民族学与旅游经济教研室进行集体备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