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管理、酒店管理2019级毕业生举行毕业论文(线上)开题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2-12-07   浏览次数:

疫情当前,为了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毕业环节的影响,保障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持续推进,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毕业工作小组认真谋划,精心安排,制定了线上毕业设计(论文)线上开题答辩工作方案,并126日进行2019级(线上)开题答辩,本次毕业设计(论文)线上开题答辩共分十个小组,从全年级毕业生中随机抽取30%进行现场答辩,共计68位学生。

在线开题答辩程序与线下开题答辩相同,都是答辩学生在规定时间内从选题依据、选题目的和意义,研究思路和所采用的方法、数据准备情况,论文工作进度安排等方面对毕业论文进行了详细阐述,开题答辩工作,答辩学生和答辩评委按照既定流程衔接流畅,答辩评委与答辩秘书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各环节环环相扣,有条不紊,最大限度还原了线下开题答辩的全过程,且要求答辩过程中,答辩学生全程开启摄像头并由助教录屏,确保答辩过程全记录。

  此次答辩是学院首次采用线上开题答辩形式进行,组织有序、流程规范,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为今后线上教学活动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经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我院院长吴忠军教授受邀参与CCTV10《跟着书本去旅行》录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