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12-09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04509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工作总结会,本次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罗义淞主持。

会上,罗义淞书记指出:学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工作都在稳步推进,学院全体干部都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管党治党“严”的主基调,加大严的力度、紧跟严的节奏,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向深入推进,为学院和谐稳定发展提供源动力。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言,并对下一学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工作进行研讨。




上一条:旅游管理(应用)2020级4班旅游规划与策划业务实践

下一条:旅游管理、酒店管理2019级毕业生举行毕业论文(线上)开题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