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组织开展“师德大讲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0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导教师维护心理健康,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院教师职业幸福感,129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4616会议室组织开展《师德大讲堂》2022年(第3期)学习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全体教职工一起在线观看了由首都医科大学教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职业群体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心理卫生协会副理事长杨凤池主讲的《心理健康维护与职业幸福感提升》课程。课程主要围绕如何培养阳光心态、如何营造积极人际关系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为教师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身心健康调试提供了有效辅导,强调了教师首先要做身心两健的“博学者”,在教书育人的同时,还应该注重自身心理素质的提高,保持健康阳光的生活和工作态度,提升职业认同感和幸福感。本次活动是我院切实守护广大教师身心健康,充分发挥对教师群体引领作用的重要举措。

学习活动现场



上一条: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开展冬季工会活动

下一条:旅游管理(应用)2020级4班旅游规划与策划业务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