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管理(应用)2020级4班旅游规划与策划业务实践

发布日期:2022-12-10   浏览次数:

旅游管理(应用)20204班旅游规划与策划业务实践(生产实习)动员大会于2022129日在雁山校区公共教学楼顺利召开。生产实习是一次综合性的实践学习活动是培养合格的旅游管理本科生必不可少的实践性教学环节,学院高度重视。旅游规划与策划教研室主任樊亚明老师,以及林珍铭、朱少武和梁振然等老师参与了实习动员大会。林珍铭老师主持了动员大会,对生产实习的性质、目的、任务和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樊亚明、朱少武和梁振然等老师对到生产实习的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一些面对现实问题的建议。参加实习动员大会的全体学生与生产实习指导老师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对生产实习充满了期待。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组织开展“师德大讲堂”学习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工作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