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学习雷锋精神,共绘美丽乡村”我院学子前往永富村绘制美丽乡村新画卷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春风和煦,阳光照暖。学院组织师生前往灌阳县永富村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共绘美丽乡村”实践活动,用墙绘打造高颜值美丽乡村,用大学生的才思和妙笔助力乡村振兴。

旅院学子围绕“民族振兴”“生态文明”“绿色生态”“改善民生”“教育发展”等主题,创作出70余平方米的墙绘,让永富村的墙体焕然一新。生动形象的墙绘,有机渗入红色文化元素,在提升街道整体美观的同时,传递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风气。学院组织乡村振兴实践服务,用“艺术”点亮乡村,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进一步提升了乡村环境,也形成了一处处乡村文明新形象的宣传阵地。

学院以“大思政”育人理念为引领,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育人功能,推动思政教育融入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中,将思政课开到生活里、青年中、田野上,鼓励学生在广阔天地中奋发有为。

 

 

 

墙绘现场(一)


墙绘现场(二)

活动合影(三)

 



上一条:我院开展《SSCI期刊论文写作与投稿·旅游可持续发展》专题讲座

下一条: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人力资源部来我院指导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