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积极参加2024年全国风景园林“4+1”联合毕业设计

发布日期:2024-03-17   浏览次数:


3月13 -16日,2024年全国风景园林“4+1”联合毕业设计调研活动在福建理工大学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安徽建筑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福建理工大学联合举办,主题为“多元融合赋能和美乡村建设”。联合毕业设计活动由开题报告、现场调研、联合答辩、毕设展示等环节组成,师生们将分成5支队伍,在平潭县青观顶村进行现场实地调研,并最终形成系列毕业设计作品。

本次毕业设计由福建理工大学承办并命题选址,基地位于福建省平潭县青观顶村,设计主题为“多元融合赋能和美乡村建设”,要求尊重自然生态和乡村实际情况,挖掘和表达传统村落地域文化、乡村景观遗产特征;探索传统村落保护利用的有效规划设计路径,营造可持续的乡村景观;遵守各类设计规范和法律法规的要求。我院副院长邓春凤教授和樊亚明教授率领4位2024级风景园林本科毕业生积极参加本次联合毕业设计,实地踏查青观顶村、大福村和将军山等地,感受平潭县风土人情与山海风光,共同探讨风景园林赋能和美乡村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

(一审:樊亚明;二审:朱司甲;三审:王璐)

邓春凤副院长接受当地媒体采访

调研现场一

调研现场二

四校师生现场调研合影





上一条:我院开展“院长下午茶”交流活动

下一条:智慧旅游教研室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首次集体听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