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又到了每年的学雷锋月,为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当代大学生思想品德教育,建设文明校园。风景园林17-2班于S107教室举办雷锋月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为主题,用不同形式加强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深入认识,将雷锋精神付诸于实践。

开始前,全体同学齐唱团歌,团日活动就此展开。首先,通过放映青春雷锋电影片段,让同学们深刻了解雷锋事迹,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特征。其次,通过观看雷锋精神相关视频,感受当代雷锋身影带来的精神与力量,引导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或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最后,为了践行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同学们进行了打扫图书馆公益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让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在校园更好地弘扬。

通过本次雷锋月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让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将具有新时代特征的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学生打扫图书馆

学生打扫整理书籍



上一条: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举行“五四青年展示风采,青春无悔谱华章”大型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益馨之家开展旧书回收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