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益馨之家开展旧书回收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4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提升旧书利用效率。2019年3月23日,我院益馨之家组织开展了旧书回收活动。

活动开展的主要场所是我院各个楼栋的学生宿舍。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有礼貌。经过前期的宣传,同学们都积极配合志愿者的工作,主动把旧书本放在宿舍门口,使活动顺利开展,满载而归。活动结束后志愿者清理了场地,保持了寝室楼道的清洁。“回收旧书的整个过程虽然辛苦,但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有了一定的提高,而我们的工作能够让广大同学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我感到很有意义”。一名参与了活动的志愿者说道。

本次活动,整合了可利用资源,让广大同学逐渐养成将旧书回收利用的好习惯,增强了同学们的节约与环保意识。

 

活动现场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