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顺利开展“大学生活交流沙龙”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2-04-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宣传,增强班级内同学的沟通交流,探讨和消除学生中较普遍存在的心理困惑和迷惘,根据学校

“大学生活交流沙龙”主题班会的文件精神,我院于3月21日—4月15日期间针对2011级新生开展了“大学生活交流沙龙”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期间,我院7个2011级新生班级精心策划,于4月18日前顺利完成此次活动并进行总结。各班以班级为单位邀请班导师、辅导员、高年级学生助理等共同参与主题班会活动,11级学生参与率达96%。活动中,各班积极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活动。班导师、辅导员也利用此次机会深入学生当中,倾听学生的心声,并为同学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进行答疑解惑。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来到大学期间的收获与喜悦,当然也有迷茫与困惑,心与心的交流让师生都进行了一次真诚的互动与交流。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让同学们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加强了我院师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同时,师生们的真诚分享有助于同学更好的总结与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

(图1)景观11-1班班导师杜钦参与指导

(图2)旅管11-3班班导师窦开龙参与指导

(图3)2011级辅导员黄小华参与指导

(图4)旅管11-1班同学一起放松互动

(图5)酒管11-1班班会合影



上一条:旅游学院学子在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上喜获佳绩

下一条:旅游学院第三届旅游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暨开幕式晚会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