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旅游学院第三届旅游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暨开幕式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2-04-21   浏览次数:

 

4月20日晚,旅游学院第三届旅游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暨开幕式晚会在雁山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旅游学院院长王金叶、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邓国彬、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璐、旅游学院团委书记董译升以及各年级辅导员、教研室老师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礼花绽放,王金叶院长、邓国彬副处长、王璐副书记、董译升团委书记共同按动启动仪式水晶球,旅游学院第三届旅游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启动仪式后开幕式晚会正式开始。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活力四射啦啦操热场舞让晚会顿时沸腾。接下来的节目同样精彩纷呈:由旅游学院院师生通力合作的大合唱《大中国》不仅唱出了我院师生的爱国情怀,也弹奏出旅院的师生情谊;由旅游高等专科学校带来的奇异魔术社为我们展现了魔术的魅力,更重要的推进了高校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火辣激情的牛仔舞喷发出旅院人的热情奔放;轻松欢乐的民族舞勾勒出旅院人的曼妙婀娜;随后,西餐礼仪展示、导游小品、剑术表演等形式多样的表演让在场的广大师生享受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与此同时收获与旅游息息相关的知识。晚会插着抽奖环节,由领导嘉宾抽出的幸运儿获得了精美的礼品,并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欢乐老姆苏》的欢快舞蹈中落下帷幕。

整台开幕式晚会展现了旅游学院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旅游学院将承办我校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子活动之模拟导游大赛,以及旅游学院超级旅声、微景观设计大赛。相信通过这些蕴含着旅游文化的精彩活动会让更多人了解并热爱旅游文化,让更多的学子在旅游文化艺术节的舞台上发光发亮。

 

 

 

 

 

 



上一条:我院顺利开展“大学生活交流沙龙”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传唱红歌经典,弘扬五四精神—旅游学院圆满举办红歌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