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传唱红歌经典,弘扬五四精神—旅游学院圆满举办红歌会

发布日期:2012-04-14   浏览次数:

 

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为了庆祝建党91周年,弘扬五四精神,4月13日晚,在四栋天井举行旅游学院 “红歌会”大合唱比赛。本次大合唱比赛受到了我院师生的高度重视,我院党委书记李少游、团委书记董译升,各年级辅导员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活动,各班班导师亲临现场参与班级红歌演唱。旅游学院共21个非毕业班级参与本次比赛。

李少游书记为本次比赛致词:红歌表达的是革命理想与革命精神,在这些歌曲中深深地隽刻着革命的历史印迹。因此,我们师生共同在这个时刻用歌声表达对中国革命前辈的敬仰之情。随后,21个参赛班级陆续登场,整齐的服装,丰富的表演形式,恰当的指挥,洪亮的歌声,配合着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叫声,展现出了我们旅院人的风采与活力。《东方之珠》的清新悠远,《黄河大合唱》的斗志昂扬让观众的心情随着活动的进行跌宕起伏。最后,景观学10-2班以96.6分的高分摘得桂冠,二、三等奖分别花落旅管10-3班、旅管09-4班;旅管09-2班、景观11-2班、旅管10-1班,另外,比赛还评出了最佳台风奖;最佳组织奖;最佳指挥奖,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比赛很好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充分体现了我院广大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对学院美好未来的无限期盼和愿景。

 

 

 

 



上一条:旅游学院第三届旅游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暨开幕式晚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旅游学院用柑橘传递爱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