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旅游学院义务导游队招新

发布日期:2009-10-17   浏览次数:

 

2009年10月12日晚上9:40分,旅游学院的义务导游队招新了。在旅游实践部周密工作的布置下,面试很快开始。

前来面试的同学是早有准备,每个人都拿着导游词在准备室里做“最后冲刺”。反复记着景点的特色介绍词。随后第一位面试者进入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他先是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看来大家早已熟悉这一惯例。评委们压抑不住兴奋的心情,直催每个面试者直接进入最为考验人,也最精彩的第二项:景点介绍。大家拿出了看家本领,接受着评委的“长枪短炮”。每一位面试者都都始终很有礼貌的一一对答。

义务导游队在招新结束后,将为全体09级新生作燕山员的介绍。义务导游队也是旅游学院有特色的组织。相信每个面试者经过模拟导游后都将得到自我提升。

 



上一条:旅游学院召开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礼仪队招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