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19、20级风景园林信息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次数:

2021328日晚上9:30,我院在04621开展了1920级风景园林信息员培训会,会议由1920级风景园林辅导员朱司甲主持,全体安全信息员参加。

此次培训会召开的目的,是为了让信息员明确自身职责,增强责任感与安全意识,提高工作能力,细致、认真地做好安全汇报等工作。会上,朱老师着重强调了安全信息员的重要性,同时也对学生宿舍安全、用电安全等进行了强调,并且要求各班建立好信息员群组,及时收集相关数据和准确汇报信息,如有特殊情况务必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

本次信息员培训会再次明确了信息员的工作任务与职责,理清了工作思路和方法,为今后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做足准备。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安全信息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19、20级风景园林全体班委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