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喜报 | 我院苏方芳同学荣获“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次数:

为加强高校心理委员工作队伍建设,探索心理委员工作以及朋辈心理辅导的新渠道,11月17日至19日,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协作组主办,桂林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十六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暨朋辈心理辅导论坛在线上召开。

会上公布并表彰了第四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和“全国百佳心理委员提名奖”获得者。我院风景园林19-3班苏方芳同学当选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心理委员论坛主席,荣获“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荣誉称号

 


个人简介:

苏方芳,风景园林2019-3班,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心理委员论坛主席,荣获“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荣誉称号。运营“桂工心声树洞”平台,倾听同学声音,解决同学烦恼。在班级工作中,日常走访宿舍,关心同学动态,及时发现同学异常情况并配合老师工作,与其他班委一起共建共创班级和谐大家庭。期间连续两年获“优秀心理委员”称号以及获“优秀朋辈工作者”称号,并获心理情景剧大赛第三名。

 

个人感想

第十六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暨朋辈心理辅导论坛中,非常荣幸的作为学校心理委员代表在论坛中发言,我通过你我的心灵驿站一朋辈助人自助工作分享”主题,从“理论育心”“实践润心”“收获怡心”三个部分讲述了心理委员的工作经验和方法总结了在任职心理委员校级社团心理协会会长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策划部部长等职务期间,组织和开展一系列师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和效果,让我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和提高了阅历。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今后我将继续努力,在心理工作上担起重任,尽职尽责,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重望。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暨授课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