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我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交流会,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成圆老师及学院学生20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旨在总结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经验,向同学们展示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传授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经验。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成圆老师莅临本次活动并致辞,希望同学们把在“三下乡”实践过程中的勤俭朴实精神、团队精神、互助互爱精神,运用到日常生活学习之中,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大学生!

活动中六支团队分别对本次“三下乡”活动的经验分享,他们分别是:乡里学子实践团、向阳之星灌阳实践团、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文旅乡村振兴调研献策实践团、广西边境红色旅游实践团、龙脊务农实践团和壮美金竹实践团。分享过程生动有趣,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对“三下乡”活动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社会实践活动并激发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兴趣与热情,增进我院与其他各学院之间的联系,扩大我院社会实践活动的影响力。

 

王成圆老师致辞

郭嘉乐同学宣讲

 

观众提问



上一条:我院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大型主题团日示范活动

下一条:喜报 | 我院苏方芳同学荣获“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