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大型主题团日示范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次数:

为更好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激发他们的历史使命感与社会责任感,培育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学院于11月29日在04616教室举办了主题为“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大型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成圆,各年级团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首先,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成圆老师为本次活动进行了开幕,她激励同学们不负韶华,补充精神之“钙”,通过个人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随后,同学们合唱团歌并重温了入团誓词,一首《建党百年赋》使在场的人员沉浸在身处中华美好时代的自豪感中。学校第十一期“青马班”成员黄全意结合自身经历讲述她对青少年使命的担当与责任的理解,希望同学们勇担使命,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建设贡献青春的力量。党史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不仅树立了自信,同时还加强了对党史、团情的了解。最后,以合唱曲目《我们都是追梦人》落下帷幕,同学们在歌声中感悟奋斗青春的绚丽,激励着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成圆老师致辞

     

 

活动合照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骨干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