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组织学生骨干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8日,我院在雁山校区4栋325教室开展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学生骨干培训会。学院“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学习会,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成圆老师主讲。

学习会上王成圆老师带领全体学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概况,指出此次会议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希望同学们认真、全面地学习公报内容,并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同学,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班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通过学习,使全体学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新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习现场





上一条:我院本科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大型主题团日示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