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龙湖物业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10-24   浏览次数:

1023日,龙湖物业在雁山校区04524教室开展专场招聘会暨就业指导会。此次招聘会受到了我院师生的热烈欢迎,我院旅游管理、酒店管理、风景园林等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龙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龙湖集团控股子公司。龙湖以“志存高远,坚韧踏实”的独特气质,“善待你一生”的客户理念,在11年的发展历程中,获得了众多荣誉连续三次获得“全国住宅用户满意度调查”第一名;

招聘伊始,朱霞经理从自身在龙湖集团的体验,龙湖集团的背景和前景,岗位晋升的渠道,公司的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入职龙湖集团的介绍。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企业负责人耐心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并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就业机会,早日将工作落实到位。

此次招聘会的召开,帮助即将步入职场的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拓宽了毕业生的眼界,增加了毕业生对工作的选择,有利于毕业生更好的成长成才




上一条:永升生活服务集团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秋季学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