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永升生活服务集团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10-26   浏览次数:

1025日,永升生活服务集团(简称:旭辉永升服务)在雁山校区04616报告厅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学院毕业生辅导员贾恒存、旭辉永升服务华南区域市场发展部总监许坚文、人力资源行政部副总监黄华强、广西公司总经理胡光明、培训与人才发展经理何颖喻以及学院毕业生13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招聘会上,许坚文总监对物业行业进行解读,介绍了行业的发展现状,发展面临的挑战,并提出物业行业未来可能的发展方向;黄华强总监从永升发展里程碑、企业成就、企业的布局以及企业的文化和特色等方面较为细致地介绍了旭辉永升服务的情况;何颖喻经理从职业发展方向、成长的空间、提拔的机制和员工福利等方面介绍了招聘岗位的情况,并在现场为同学们进行答疑。

会后,企业组织有意向求职的同学开展无领导小组面试和结构化面试。

据悉,旭辉永升服务成立于2002年,并于201812月在香港主板上市,项目类型涵盖住宅、商业、园区、办公楼、学校、医院、展馆、交通枢纽、城市服务、文旅十大业态,是一家拥有一级资质、享有良好声誉且快速成长的智慧城市服务品牌,通过“平台+生态”战略,参与了全生命周期、全生活场景,依靠活力的组织构成等,曾连续多年获评中国物业管理服务百强企业,2021年荣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11位。截至2022630日,旭辉永升服务总签约面积已超过2.6亿平方米,成功进驻全国百逾座核心城市,为超150万业主提供“满意+惊喜”的智慧城市服务。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校第51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下一条:龙湖物业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关闭